在緊湊的多人空間中工作,員工擠在一個區域啄木鳥般敲著鍵盤,辦公效率低、感到孤獨。因此,舒適的工作環境規畫至關重要,如何規劃一個辦公室且具備多功能,也能夠讓辦公室看起來比實際更寬敞,工作時間更愉快、提高效率呢?

知名半導體設備大廠-恩X浦公司,貼心的為工程師們規劃出不同辦公情境,由於工程師們時常需要密集會議檢討,且注重隱私辦公,故特別又為員工們多規劃了CoCoSpace行動隔音艙,讓現有的樓層空間多出不一樣工作情境

簡潔明快的設計- 為工作空間增添活力

放置CoCoSpace行動隔音艙現場牆面地板有彩繪,整體非常活潑鮮明,顛覆一般對工程師辦公室的印象,此次恩X浦公司選購的是X1515空間三面玻璃,CoCoSpace行動隔音艙與現場環境通透結合,實現邊角最大化利用。CoCoSpace行動隔音艙內部空間可1~2人一起辦公/小會議,內裝採用最頂規的KD實木紋設計,搭配4000K自然暖黃光,合理光線配置營造出溫暖的氛圍,整體工作站非常有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