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策略

爲確保您個人資訊的保密性,CocoBar迷你電話亭KTV在此聲明其隱私權保護政策如下,該聲明適用於所有CocoBar網站。

CocoBar迷你電話亭KTV隱私權聲明

一般情況下,您無須提供您的姓名或其他個人資訊即可訪問CoCBar迷你電話亭KTV (以下稱CoCoBar) 的網站。但有時CoCoBar可能需要您提供一些資訊以完成特定事務的處理或提供更好的服務,例如為了處理訂單、與您聯繫或處理售後服務...等等。

CoCoBar 充分尊重您的隱私權。CoCoBar 使用這些資訊的最終目的是爲了支援和強化公司與您的關係,例如處理購買事宜,提供服務和支援,與您分享產品、服務以及公司新聞等。CoCoBar 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出售您的個人資訊。CoCoBar 只有在事先征得您同意的情況下才會依法與CoCoBar外部分享您的個人資訊。

您同意本公司網站與集團內所屬各網站群蒐集您的個資,並得作為下述用途 (包括:蒐集、處理、應用及行銷之用):
1. 提供服務之用
2. 進行產品行銷及服務之用
3. 進行相關網路行為、市場調查或統計之用

本公司使用您個資之目的是爲了支援和強化公司與您的互動,並即時處理來自您的業務諮問或提供相關服務支援。本公司絕不會出售您的個資,惟將視必要性以及獲得您的同意及授權後,依法與外部分享您的個資,以履行對客戶的相關義務,亦將確保這些合作夥伴依法保護您的隱私權。

請充分認識到可通過CoCoBar 網站訪問的其他網站可能會收集關於您的可識別的個人資訊。鏈結至本網站的其他第三方網站的資訊保護政策不包括在本隱私權聲明之內,CoCoBar 不對這些非由迪比科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管理的網站的隱私權保護負責。

您對密碼或其他任何帳戶資訊的保密性負完全責任。迪比科電子科技有限公司不能保證或擔保您傳送給CoCoBar 的資訊的安全性,您需要對此負責。

為確保您個資之正確性,您可隨時修改、更新您在CoCoBar網站群所登錄的個人資料。若您認為本公司無保留或利用您的個資之必要時,您可以透過書面請求迪比科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刪除您的個人基本資料。

CoCoBar可在任何時候以更新此公告的方式修改本聲明,通過使用此網站,您同意受此類修訂版的約束。您應定期訪問此頁面來確定當前約束您的條款。

如果您對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有任何疑問,請致函下面的地址:

迪比科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新北市五股區五工一路104號3樓
郵遞區號:248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地址

新北市五股區
五工一路104號3樓

聯絡資訊

吳經理 
Email : [email protected]              
免付費客服專線 : 0800-229-800                   

快速導覽 

機型介紹 
全國據點
加盟方式 

SOCIAL

LINE@生活圈 : @cocobar
FB粉專 : coco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