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全球科技創新能量匯聚臺灣-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2023,於台北南港展覽館 1 館及 2 館隆重登場,聚集來自 26 個不同國家/地區共1,000家廠商;迎接全球科技創新能量匯聚臺灣。

精采多元活動成功演繹展覽 6 大主題

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的主題定位為創造無限可能,

聚焦高效運算、智慧應用、次世代通訊、超越現實、

創新與新創、綠能永續等主題,提供全球創業先鋒產業知識碰撞與交流之平臺、創造更多技術革新的火花。

備受矚目的COMPUTEX Keynote主題演講,邀集NVIDIA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Qualcomm 資深副總裁暨行動、運算與XR部門總經理 Alex Katouzian及資深副總裁暨運算及遊戲部門總經理Kedar Kondap,NXP 執行副總裁暨安全連接邊緣事業部總經人Rafael Sotomayor,Acer董事長暨執行長陳俊聖及Supermicro創辦人總裁暨執行長梁見後等龍頭企業。

CoCoSpace行動隔音艙XAcer創新推出-Predator Gaming 實機體驗

超級酷炫的新產品,讓你更沉浸在遊戲中

Acer著實重視綠能永續與創新智慧應用,特地打造「全方位智慧循環與綠能生活」與「Predator Gaming 實機」戶外體驗空間,採用CoCoSpace行動隔音艙讓民眾可以專心體驗新秀發表,不被外面環境干擾,箱體外面與整體主題視覺設計一致,箱體內部牆面也特別使用3D立體吸隔音棉,可以提升臨場音感的品質,使人專注於Acer想要共同打造永續生活理念,一同養成環保習慣,培養友善對待環境的行事方式!!

媒體現場直播採訪,實際感受使用裸視3D技術的電競遊戲的魅力,一坐下來就可以感受到嶄新的視覺饗宴,再也離不開座位了,有空的朋友可以過來一同體驗。

全新推出的Triton 16 做到便攜以及效能兼備!以滿足多工處理需求、發揮超卓性能,無時無刻都可以激發你的無窮的想像力。Triton 16 的超薄設計,纖薄的機身厚度只有 19.9 mm,極致便攜以及配合電競需求的 Triton 16 已整裝待發,其時尚簡約的設計可無縫融入任何環境。

日期:2023 / 05/ 30 ~ 06 /04
 地點: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 北段
(新光三越A8 與 微風松高 之間)
 
現場加 LINE 好友,再玩幸運轉輪抽酷東西!
就有機會獲得:
1.PredatorShot 掠奪者能量飲 + AcerStore 300元折扣券
2.Redfall 布面口罩 + AcerStore 500元折扣券
3.Redfall 烤肉調味粉 + AcerStore 1000元折扣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