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KTV媒體報導] 蘋果即時-30元唱一首歌,電話亭KTV夯過娃娃機。

0
5548
CoCoBar電話亭KTV

時尚的電話亭外觀,裡頭擺放2張座椅,民眾只要以30、50元的銅版價,即能短暫消磨時間3到5分鐘的時間,這是最新流行的電話亭KTV,在百貨公司等商圈,都能找到它的身影。

記者實際進入電話亭KTV,包廂空間約1坪,可容大2、3個人,點歌銀幕、音響、耳機、麥克風,設備齊全,而且隔音效果好,外面的人幾乎聽不到裡面的歌聲,即便是音痴不也擔心被嘲笑。

採月租式經營的COCOBAR品牌部副總經理李育輝表示,他們的歌曲數高達15000首,每首歌曲收費30元,其優勢在於有業界最佳隔音、與美聲系統,歌曲量不會差太多,且每一首歌都是合法授權。(王威智、黃阡阡/台北報導)

 

原文網址: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417/1335677/

 

持續關注電話亭KTV,鎖定最新迷你KTV動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