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CoCoOffice新型態Loft獨立工作辦公室-自由時報新聞報導

0
3081

不用再一直戴著口罩上班了!新型態Loft獨立工作辦公室誕生

Nownews旅食樂/ 2020.05.05 10:00
 
 

【記者陳莉婷/綜合報導】防疫期間,各大企業為減少辦公環境密閉空間增加交叉感染可能性,紛紛實施居家工作,卻也難以掌握居家工作者實際工作情形,許多企業擔憂這樣的模式會影響員工工作效能,為此有業者看中獨立辦公室商機,推出創意個人化行動辦公室,搶攻這波疫潮商辦空間商機,希望透過分格化的方式來減少上班期間人與人之間的社交互動,在疫情期間有效維持公司運轉,並使員工能安心上班。

近幾年於台灣推出獨立行動電話亭KTV取得好評的COCOBAR,於今年推出獨立空間打造的個人行動辦公室CoCo Office,成為台灣第一個打造獨立辦公室的團隊之一,幫助疫情期間受影響的企業,藉此讓員工維持在公司上班的模式,又可以避免員工在密閉空間交叉感染的情形發生,不中斷員工作業運轉。

CoCo Office行動辦公室 自由時報
圖說:空間內附噴霧式消毒酒精機,隨時可以清潔消毒雙手及室內環境。圖_-CoCo-Office提供

獨立行動辦公室主打免裝潢,快速安裝,僅需半天就可以創造一個兼具時尚質感的辦公空間。並根據不同工作型態的工作者需求,業者共推出四種創意工作環境分別為旗艦機筆電版與旗艦機桌電版,標準機筆電版與標準機桌電版,不僅作為隔離辦公室使用,在疫情期間,新型態獨立辦公型態成為能有效解決因居家工作而產生效率不佳的方式之一。當中旗艦版更規劃加強辦公室防疫的設施,空間內附噴霧式消毒酒精機,隨時可以清潔消毒雙手及室內環境; 抽屜裡更設計了UV紫外線殺菌功能,有效阻止病毒傳染病,並可將口罩/鑰匙/隨身物品進行殺菌,防疫期間上班更安心。

疫情期間,許多企業為降低成本而陸續實施不同的減產措施,但也有許多新創產業看中因疫情產生的種種問題而推出各式產品服務,以其在疫情之中創造商機,CoCo Office行動辦公室作為此波疫情中誕生的新型態辦公環境,陸續讓不少企業看中,成功闖出知名度。

CoCo Office行動辦公室 自由時報

CoCo Office致力於打造兼具質感與安全的獨立辦公空間,提供完善的24小時總部後勤支援,重新定義辦公模式在民眾心中既有印象,創造新型態辦公環境,增加辦公安全性,除此之外,業者也提供商辦空間規劃共享辦公空間規劃,協助企業打造安全具質感的辦公環境。

圖文轉至:http://n.yam.com/Article/2020050530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