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CoCoOffice防疫辦公室聯合新聞報導

0
2977

不用一直戴口罩上班 新型態獨立辦公室誕生

 

CoCoOffice電話亭辦公室 聯合新聞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未歇,不想居家上班,又希望減少辦公環境交叉感染機會嗎?有業者推出創意個人行動辦公室,透過分格化方式,減少上班時人與人間的社交互動,在疫情期間維持公司運轉,員工上班好安心。

COCOBAR因設計獨立行動電話亭KTV獲好評,今年加碼推出個人行動辦公室CoCo Office,成為台灣率先打造獨立辦公室的團隊之一,協助疫情期間受影響的企業,維持員工一貫在公司上班的模式,有效避免在密閉空間交叉感染的疑慮。

CoCoOffice電話亭辦公室 聯合新聞報導

獨立行動辦公室主打免裝潢,快速安裝,僅半天就可創造一個兼具時尚質感的辦公空間,並根據不同工作型態需求,推出旗艦機筆電版、旗艦機桌電版、標準機筆電版、標準機桌電版等四種創意工作環境。

旗艦版更加強了辦公室防疫設施,包含配置噴霧式消毒酒精機,隨時清潔消毒雙手及室內環境,抽屜裡更設計UV紫外線殺菌功能,有效遏阻病毒孳生,連口罩、鑰匙、隨身物品也能殺菌,一舉數得。

CoCoOffice電話亭辦公室 聯合新聞報導

CoCo Office打造兼具質感與安全的獨立辦公空間,提供24小時後勤支援,顛覆一般辦公室的既定印象,新型態辦公環境增加安全性,另提供共享辦公空間規劃,對準企業需求。

圖文轉至:https://udn.com/news/story/7327/45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