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Office迷你辦公室] 行動警衛室/移動式警衛室

0
2979

CoCoOffice帆布遮罩屋頂行動警衛室,風吹日曬雨淋都不用擔心,內裝冷氣空氣可調節室內溫度,提供新鮮空氣。行動警衛室/售票亭/大空間戶外招待所整座採靜音氣密防水系統設計,雨天不必擔心有滲漏現象,10mm的加厚強化玻璃,鋼化耐震結構框架,使用HRB500 鋼材製作,結構強、耐高溫,安全與隔音效果加倍提升。高強度減震地板,降低走動移動的震動、降低音量產生共振,保持舒適空間。圓弧造形設計給人更有親和力,也讓人在裏頭工作有好心情!

 

                                         

箱體結構可以採用兩面玻璃兩木質牆設計/四面玻璃設計,也可以三面木質牆依面玻璃設計,依據不同功能不同需求客製化,內部空間採用塑木可達到防水功能,是座非常有質感的戶外空間設計。

 

移動變換位置空間方便,符合機動臨時性使用

 

 

更多客製化選擇如有興趣了解,歡迎親洽線上客服專員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