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個人辦公室?|CoCoOffice 個人辦公室首選

0
3261

    辦公室規劃常常耗費掉許多設計成本,空間分割定位,加上龐大的裝潢費用,等到辦公室需要搬遷的時候,這些苦心往往是帶不走的,怎麼省錢又省事?     

             CoCoOffice個人辦公室告訴你,內裝採用科定KD實木實感設計,每台都有獨立空調讓你工作心情順暢免煩躁,四層抽屜櫃可以收納私人物品,其中一層特別設計具有殺菌功能,可以說是相當貼心且新盈的功能,室內光線良好,顛覆一般辦公室的既定印象,新型態辦公環境增加安全性及隱密性。

    倘若哪天有公司搬遷需求時,CoCoOffice個人辦公室搬遷超簡單,個人行動辦公室有滾輪設計整台可以移動自如,到新地點仍然維持設計時尚的個人辦公室型態,省去很多惱人的麻煩~方便簡單,免裝潢,辦公室免隔間!

 

CoCoOffice個人辦公室

個人辦公室使用時機

什麼情況下需要個人辦公室? 比方說開放式的辦公環境跟客戶通電話時容易被干擾、需要一個私密空間跟另一位同事討論事情但人數過少不適合使用公司會議室的時候;或者是認真工作/創作時刻不喜歡一直被同事打擾中斷的工作超人們,習慣享受於個人空間辦公的工作者,

剛起步的新創公司,一定希望用快捷的方式立即開創事業,卻不知道怎麼去做空間上的規劃,CoCoOffice個人辦公室就可以派上用場,不但可以做出空間的變化,而且辦公功能齊全,有收納功能/IT設備提供/淨器循環系統,無限循環,讓你每天都有新鮮空氣,做起事來更爽朗,室內空間採光極佳,明亮舒適、舒適美式LOFT工業風格裝潢,整體富有設計感,節省裝潢成本又講究專業度;又或者說畸零空間只能擺擺盆栽美化場地卻浪費空間使用性,此時可以選用CoCoOffice個人辦公室,可活化畸零空間的使用與功能,並且可以增加空間上的層次感。一台筆電即可輕鬆開始高效率工作時光 !

個人辦公室設計特色

CoCo Office個人辦公室大量運用LOFT設計元素,俐落黑色金屬外框架搭載強化玻璃,具高通透性且有隔音效果,內裝大量原始原木色,真實的手感溫度KD科定木紋質感,崁燈與投射燈相搭漫射製造空間感出來,就連招牌也是設計LED雕刻立體的燈箱,彰顯LOFT工業風那種自由不羈的酷調,最原始、最單純的感覺。

CoCo Office行動辦公室 自由時報

 

 

 

KD科定木紋質感  不同木紋色搭配設計,讓個人辦公室空間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CoCoOffice電話亭辦公室 聯合新聞報導

 

 

 

頂層抽屜具有殺菌功能,可將隨身之物放在裡面殺菌,無菌使用起來更安心。

 

 

 

 

 

為您量身打造的個人辦公室

CoCo Office個人辦公室目前提供多種不同辦空間服務,最小占地1.5坪,最大到9坪方米,甚至還有更大的行動空間,從一人辦公室到多人的會議室,可依據業者不同的空間需求量身訂製,不僅僅運用於辦公場域,還可以規劃成健身房間、錄音室、直播室、瑜珈室、咖啡小館或改裝多人玩樂的KTV室……。

       

 

 

 

了解其他尺寸與機型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