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pace個人辦公室|辦公室裝潢實例] 想要有自己的個人辦公室,為事業開創光明大道

0
2437

每個人都擁有喜歡自己的節奏,進辦公室的時間不一樣、休息的時間不一樣、融入社交的時間也不一樣,當然充滿生產力的時間也都是不一樣的,管理者的工作是了解並創造空間,讓這些令人轉移注意的狀況減少,而不是由上而下的全面無限理想開放與創意,擁有自己的私人辦公空間,讓人們掌握真實的工作。

 

走進CoCoSpace個人行動辦公室中,有種感覺找到屬於自己的窩一樣,整個辦公空間設計感十足且質感百倍,真的讓人可以放鬆心情的好好打拼,怪不得常常有人說轉換空間即轉換心情與心境,創造出來的工作效率更加亮眼。人就是一種有直覺性的強的動物,總是希望自己置身於最美好的狀態,才能夠展現出最棒的結果。

 

個人辦公室內部實木紋皮質,摸起來的觸感更真實,室內整體搭色上很和諧,讓人做起事來心境更加平穩柔和,投射燈裝置光線漫射讓人感覺辦公氣氛很棒,不需要為了辦公再去咖啡廳坐著

個人辦公室連同插座都選用法國施耐德開關,真的別出心裁,CoCoAi團隊選材用料上花費的心力與講究的態度,真的是無庸置疑,值得放心。工業風銘版每台設備完成最終出廠檢驗,將配置代表我們品質與血統之工業風銘版。

個人辦公室在抽屜置物櫃的第一格,一定會做殺菌功能設計,就是希望使用者能夠在辦公的過程中也能有效防疫病菌。抽屜把手選用復古蕭光黑鐵把手,真的很可愛。奧地利BLUM滑軌設計T A N D E M 隱藏式靜音木抽滑軌, 平穩順暢的滑動性能帶來高度舒適的操作體驗。

業主一而再、再而三表達滿意及開心的心情,因為同仁偶然在網路上看到廣告資訊,推薦給業主希望可以有效的利用辦公室以外的空間增加不同辦公情境,提高整體工作環境,沒想到竟找到一家品質這麼好的公司及團隊,讓業主真的大省荷包阿,(以上轉述於業主的口述)。

 

更多客製化選擇如有興趣了解,歡迎親洽線上客服專員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