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pace辦公室裝潢的範例】上市公司辦公室空間規劃讓網友看了超想去上班

0
2610

【CoCoSpace辦公室裝潢的範例】 小型辦公室規劃攻略,搞裝潢這樣最快!

          知名上市公司規劃新辦公室,為了讓辦公職員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與CoCoAi團隊洽談,分別在幾個不同樓層辦公環境裡規劃了CoCoSpace 行動辦公室作為洽談室/商務會議室。因為空間擺設設計的關係,特別訂製230X120X230CM的CoCoSpace行動辦公室,擺設於辦公室裡面;業主說明到這樣的箱體設計,可以一次解決很多問題比方說空間隔間、隔間裝潢、節省空間使用,玻璃隔間設計也可以使整個大空間看起來通透性更好,自由變換室內的開闊度。最重要的是可以省下了龐大裝潢的費用!

傳統的辦公室傢俱及工作位置都是固定且一成不變,不過現今Office格局的最新趨勢卻是要令工作空間可靈活變動,格局隨時變動可迎合不同需要,將空間使用的彈性最大化。

CoCoSpace 行動辦公室具有移動性;如果哪天辦公室內部要乾坤大挪移行動辦公室可以任意移動方位,真的很便利!

業者為了讓行動辦公室看起來與原辦公室內部空間設計相呼應,還特別客製選了白楊木板材與水泥灰地磚搭配,天花板增添垂墜的植物綠化,營造輕盈明亮的工作環境。整個辦公室沒有明顯的格局規劃,整體色調令人感覺輕鬆快意,且機能充滿使用的彈性。再多難纏的業務案量,都因為工作環境的設計與規劃,讓人心情大幅改善,這樣寵員工的企業真的讓人好想去阿!

幾十坪辦公室規劃了會議室、辦公區、茶水間與能夠提供暫時休憩的臥房,清楚地被容納於一個樓層當中。整齊畫一且繽紛配色的工作桌擺設,穿插行動辦公室作為業務洽談使用,是為自由工作的區域,這樣多功能的空間模糊了工作者心裡對辦公室傳統定義的界線。

辦公室規劃常有幾個小煩惱

時下創業的老闆或辦公室搬遷公司,對於新辦公室的規劃與建立,最常有的煩惱就是選地點位置/樓層環境/租金/裝潢預算/設備採購等等,但這些都還不夠!舒適.美觀.有設計感的工作環境往往也是老闆們心中所期望的,但總是伴隨著龐大費用的支出,心想倘若又要搬遷於新地方或樓層,曾經支出的裝潢費用更是難以回收了,以上的問題常常讓老闆們困擾著預算該如何的規畫…..

CoCoSpace行動辦公室能夠解決辦公室規劃的煩惱

CoCoOffice電話亭辦公室 聯合新聞報導

1.CoCoSpace行動辦公室整體設計具有時尚品味,室內空間搭色和諧,採用KD實木紋皮質板材裝潢,LED自然光照命範圍廣、亮度高、省電投射燈裝置光線漫射讓人感覺辦公氣氛很棒!可直接提升辦公室的品味與質感。

2.10mm強化玻璃設計,具有隔音效果(可隔20-30分貝),溝通對話時不怕打擾到其他同事;玻璃通透的設計可讓整體環境不壓迫也沒有阻隔感,與環境可融合一體。

3.內附IT設備的裝置,可提供順暢的網路可使業務進行不被中斷。

4.經常工作崗位感到眼睛癢、流鼻水或疲倦;要保持室內空氣品質良好,CoCoSpace配有冷氣空調設備也可以從辦公環境拉風管連接行動空間箱體,增加室內空氣流通;如此一來辦公一點都不煩悶。

4.名為行動辦公室就是因為它具有移動性、可搬移,這樣的一座行動辦公室是可以隨時隨地的轉換不同方位.地點.工作環境;比起請裝潢師傅來做裝潢隔間設計,這樣的行動辦公室空間花費更節省且重複使用性更高。

CoCoSpace行動辦公室尺寸款式多

CoCoSpace有眾多尺寸支援,也可以依您需求客製化,省去煩心的辦公室空間規劃煩憂。

比方說G130/G150尺寸能夠拿來當個人辦公室,也可以當成臨時的電話間,舒適隱私空間、光線舒緩適合接到客戶電話或電話訪問時,需要安靜及私密的空間。

X系列空間大,適合當多人會議室,當需要進行多人面對面會議時,員工們可以在隔音好、燈光柔和、實木質感裝潢的CoCoSpace裡進行。現代辦公空間,並非每次會議的組織和安排都需要很正式。有時,同事在聊天間就能產生某個絕妙的想法或創造性方案。

現在就趕緊上CoCoSpace的官網查看更多相關資訊,或是直接洽詢官方客服詢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