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Studio錄音室裝潢的範例】隔音效果令專業鼓手超滿意!

0
2588

每個樂人都希望有天能夠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音樂教室,將自己所學及熱情傳授於下一個樂人,但承租的空間往往受到許多限制,打造一間具有良好隔音效果的教室空間實屬不易,一方面礙於金費壓力又怕屋主不租了要找新地點,於是選擇CoCo Studio錄音室減輕很多麻煩與壓力!
坐落在重慶北路上的Hesrts Studio工作室,在先前規劃爵士鼓教學室的時候,也是很擔心教學打擊樂器時的音量打擾到其他鄰居商家,也擔心在同一空間教學舞蹈時會彼此影響,於是把隔音的專業問題交辦給CoCoAi團隊。

本圖截至Hearts Studio臉書
本圖截至Hearts Studio臉書
本圖截至Hearts Studio臉書

 

Hesrts Studio選了時尚太空灰搭配玄武黑S2020機型,七層隔音牆面設計 (隔音氈、隔音矽酸鈣板、阻尼金屬層、高密度吸音玻璃棉、阻尼金屬層、高密度吸音棉、厚隔音鋁塑複合板)隔音效果達35~50-db,高度隱密性的音樂空間,創作.教學可以非常放心!

 

安裝好當日試打發現CoCo Studio隔音室果真的很棒,鼓手小翼超滿意!

更多CoCo Studio錄音室產品特色與資訊可至官網

另可特別預約實體參觀歡迎親洽CoCoBar Line@ 詢問

隔音效果分貝測試影片→CoCo Studio打擊樂分貝測試

尋找音樂教室→Hesrts Studio 現場備有臨時使用的烏克麗麗、木吉他、譜架等,舒適的休息環境,讓你可以在Hearts 休息、聽音樂、看書!
也提供專業直立式鋼琴(APOLLO & YAKO 鋼琴)、爵士鼓組(Ludwige Breakbeats kits)教學使用,是一個讓人可以沉澱自己的好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