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pace Studio錄音室]打造自己的搖滾練音房

0
3527

時下喜歡輕音樂、爵士樂的人,與朋友組成樂團的年輕朋友很多。通常許多人會為了練團而租用練習室,藉此精進自己的音樂造詣。但往往擔心租練音室費用支付太高,而沒辦法很盡興的練習練團。再加上有時候在家或工作室深夜練習時擔心吵到家人、左鄰右舍,深受被抗議,搞壞鄰居間關係!很多音樂人因為這些種種困擾,而抑制了音樂創作的靈感與造詣。CoCoAi團隊為了解決音樂創作人的困擾,設計了兩款不同的錄音室供音樂人可以參考購買:

輕量版-CoCoSpace Studio錄音室

CoCoOffice Studio行動錄音室,雙層隔音設計、防震地板結構、強化隔音玻璃,整體具有超強隔音功能且提供不同空間大小客訂服務,可協助你用低成本打造出你自己的搖滾錄音室/練音房,不中斷你的創作靈感!

 

專業版-CoCoSpace Studio錄音室

另有一款CoCoSpace Studio錄音室,其內裝牆面設計「7層隔音設計」與「3D立體波浪吸音棉」,收音隔音佳,聲音品質更加細膩 。隔音效果可隔35~50-db,高度隱密性的個人創作聲學空間 。目前推出四種錄音室尺寸與三款潮流原色系可選擇:150X150X250CM、200X200X250CM、240X240X250CM、300X300X250CM與石磨灰/太空灰/玄武黑。

CoCoSpace Studio錄音室三大時尚流行經典原色系

職人手工工藝塗裝烤漆技術,創造多層次美感塗繪,提供更多時尚質感的配色選擇,演繹專屬你的個性化色彩。

CoCoSpace Studio錄音室超簡單、超實用,免裝潢、免隔間、快速安裝

每座Studio錄音室空間都是開模具製作,內裝完全純手工打造,依據每個客戶的需求訂製,所以交期會比較長一點,通常為50至75個工作天,越大的空間所需時間會更久,所以如有想購買,一定要盡快下決定,以免耽誤您的黃道吉日。

 

設計圖出於CoCoAi  盜圖必究

CoCoOffice Studio行動錄音室

→有興趣手刀聯繫業務專員